Pages

Monday, November 24, 2008

-爱情是恋爱非‘性’爱-

有一個囚犯逃離了關了他20年的監獄。
越獄後,他闖入了一間民宅,看到了一對年輕的夫妻躺在床上。
他把那位丈夫趕下床,綁在椅子上,把太太綁在床上,他上了床,
親吻那太太的脖子,然後就進去了洗手間。

當那逃犯在洗手間的時候,丈夫跟他的太太說:
"聽著,這個男的是囚犯,看看他的衣服就知道!他可能被關很久,
而且很久沒碰過女人了,假如他想要做愛,千萬不要抵抗,
也不要抱怨,就讓他做他想做的事,讓他滿足就好。
這個人非常的危險,假如讓他生氣的話,他可能會把我們殺了。
堅強點,親愛的,我愛你。"

這時候他太太說:
"我很高興你這樣想,
沒錯,他很久沒碰女人了,
但是他不是在親我的脖子,他是在我的耳邊小聲的說
”我覺得你老公很性感!”,便問我洗手間裡面有沒有放潤滑液。
堅強點,親愛的,我也愛你"
----THE END----
这是我在友人寄给我的伊妹儿中看见的一个短文,
看完后,
除了好笑,我忽然想起我有些是同性恋爱的朋友,
无论是女爱女或男爱男,
他们都面对着他人与内心深处的责备,
独自面对人们自以为的“不正常”,
他们的压力,
除了他们自身,没人能懂。
爱情是一个属于两人的事,
爱情是两个心贴心的感动,
爱情是属于两灵魂的恋爱,
爱情并不是‘性’爱,
别误会,
此‘性’非彼性
我指的'性'是性别,
既然相爱为何要执著呢?
因为诸位的不谅解,
同性恋爱的人,
其实自己也无法面对自己,
父母会接受吗?
因为自己他们会被人指指点点吗?
嘿,
现在能上太空的都不下十个人了,
都什么时代了,
还执著性别?
要是说他们的ML时异于常人,
这点我更不能接受,
有时在报导上,
AIDS患者部分是后庭结合,
有些愚昧的人一口咬定大多是同性恋爱的人,
这,公平吗?
上多点网吧!
很多男女都爱这么做!
别把自己的恐惧,
化为盲目的责备.
这个世上没有东西比家人更重要了,
家人的认同,
比任何的定心丸更能让他们还要安慰。
不过,
给同性恋爱的你们,
当你忙着担心别人是否介意时,
问问自己,
你自己,
有真正的认同自己吗?
当你们出去时,
你敢牵着你的他的手吗?
当有人问你有没有爱侣时,
你会擅自把他的性别改一改,
变作你的 ‘男朋友’ 或 ‘女朋友’吗?
有没想过,
你的犹豫造成的伤害,
比任何人更能伤你的他的心。
放下吧,
抛开所有的偏见,
勇敢的恋爱吧!
P/S:
至那些为爱勇敢过的人,
我寄上万分敬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