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November 28, 2009

-错过的初恋-

与你相识在被遗忘的那一天,

还记得你总是静静的,

就好像从来都没出现,

慢慢的,

时间过了一百零四十八天

命运终于把你和我相连,

难忘与你双眼交集的那一瞬间,

世界就好像似停留在我们之间

我是多么感谢老天,

让我跌在你的桌前,

我来不及爬起来,

你的手已就伸到我的面前,

这是多么漫画式的一幕,

却带给我最真实的感觉

还记得握着你的手的那一刻,

心跳原来真的可以快到听得见,

我脸红了,

你知道吗?

不是因为我的安全裤让你看见,

而是我感到了初恋轻敲的感觉

自从过了那一天,

我的眼睛总是追逐着你的背影

我想老师也快要感叹,

原来朽木并不是不可雕也,

哈哈,

我想他做梦也想不到,

我天天准时上课,

也只不过想在你来之前,

坐在你轻易看得见的那个角落

喜欢你

让我搞了好多的小动作

你不是常常说我是糊涂蛋吗?

但其实我是特意不在作业上写下名字,

因为那么一来,

温柔的你才会拿着钢笔,

在作业上为我填上我的名字

但在我看见那苍劲有力的笔迹时,

眼泪却忍不住落眶而下,

因为我发现,

我比想象中更加喜欢着你,

原来恋爱是带着一分甜两份涩

我们的相处,

并没有电影里的轰轰烈烈的情节,

但与你相处的每一个细节

给的感动是多么的狂烈

我幻想过千个告白的情节

与上帝祈求了四百五十八遍,

我多么希望让你知道我的感觉,

快乐终止在你与她相遇的那一天,

我好恨我自以为是的直觉

好像她将会介入我们之间,

我想我是害怕受失败的感觉,

才会擅自将我们的距离慢慢的拉远

渐渐的,

到了毕业后那一天,

我翻看你给我的考试笔记

你的模拟考题让我度过难熬的一年,

轻轻翻阅每一页,

回想着我们一起的每一天,

突然,我的视线停留在某一页,

“我喜欢用没墨的钢笔在书上乱写...虽然看不见,但触得到”

你这一句话在我脑海浮现,

我发疯了似用铅笔涂黑着笔记,

看着一行行的字,

慢慢的在我的笔下出现,

 “好高兴你记得我说过的话,我想了好久,我想把我的心意告诉你,

但与害怕会把事情搞砸. 想了又想,我还是决定,在这本笔记里,

用没墨的笔,写下我对你的感觉.

我相信命运,如果你发现了这情书,我会亲口对你说,我真的好喜欢你...."

原来在最后空白的那几页,

是你给我最美的情书

我到那一天才发现,

你是我自己放手错过的初恋

我发现,

眼泪已流不出了,

为什么,为什么,

人总要在失去后才懂得,

幸福是需要学会勇敢,

才能真正拥有,

太迟了,

想与你永远在一起的愿望,

已让别人为我实现.

3 comments:

Ken said...

虽然文法有点粗糙,但挺感人..看了有点点感伤。加油吧!也多点来我的blog哦!是你叫我开的..你得负责!哈哈

志成 said...

加油。

志成 said...

祝福你,初恋总是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