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贝壳里的眼泪-

夜深了

墙上的时钟总是提醒着

是时候放弃了,

今晚,

桌上电话还会依然静静的。


太傻了

才会以为你有天终会发现的,

你曾经选错了,

有天,

你还是会依旧轻轻抱着我的。


结束了

在你拥着她的肩膀的那一刻,

虽然不愿承认,

但是,

你已经完完全全只属于她了。


心死了

我想起更多眼泪就会流更多,

如果我把回忆

随着眼泪慢慢收集在那贝壳里,

我会能够忘了你吗?


我想,

贝壳里的眼泪,

带着我的思念,

伴着我的遗憾,

蒸发在阳光下,

弥漫在空气中,

我想我在今天,

更加想念你了。


2 comments:

ezu said...

nice one =) lol

Twixt said...

HI,無意間走到這,這裡很豐富,也傷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