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April 19, 2009

-无奈的你我他-

我你他

错综复杂的铁三角,

我默默地看着对方的你,

你默默地看着前方的他.


我你他

让人猜不透的关系,

明明是时候该放弃的我,

还是不能真心地祝福他.


我你他

相似个解不开的题,

无论彼此努力地经营着,

还是无形中伤害了自己.


我你他

像诗人笔下的闹剧,

来来回回不断地交错着,

我们都是那么身不由己.


我你他

如玩一二三木头人,

当你回过头带笑看我时,

我止住我要离去的脚步.


我你他

似在玩着那滑滑板,

明明人不断地往下坠落,

但心还是不断怦怦地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