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November 1, 2009

-好想告诉你-






我想我的朋友大概都知道我最近都比较‘闲’,哈哈, 不小心自嘲了一下 ...

没有大学的压力,我每天的时间虽然并没有想象中那么空闲....但至少,可以看看漫画,

去去‘费时不’逛逛....现在的生活比较规律,早上九点醒,九点半出发去搭轻铁,

十点半到终站后搭巴士,上课和朋友打打闹闹又到了七点半,

重复搭一个半小时的车程回家....回家后,当然是打开电脑,看戏,小说和漫画咯.

<好想告诉你> 是我最近恋上的一套动漫. 这部动漫不论在人物,

场景的彩色与画工都很诗意,故事架构也非常清新。


故事描述主人公,黒沼爽子(女主角)因为外表阴暗而被人疏远,

有着外号“贞子”的黑沼爽子。别人都传着如果与她对视三秒以上的话,会带来不幸,

只有风早翔太(男主角)常常自愿接近她,还是第一个记得和唤她‘爽子’的同学,

(在日语中爽子与贞子是将近同音,所有同学都叫她贞子)

习惯了周围回避自己的爽子对接受自己的风早翔太满怀憧憬,

还在的在鼓励下结识了好友失野朱音、吉田千鹤、真田龙这些同班同学,

在他们的关怀下,爽子渐渐地改变着自己,

一直把当偶像崇拜着,然后慢慢喜欢

发现这感觉时,并没有对告白,只因不想让困扰,

但事实上,早在开学的那一个邂逅,在心中种下对爱苗

这是一部细腻地描写爽子认识友情和爱情

对手和朋友失恋等各种“初次”的过程的校园青春故事。


让我最喜欢的是男女主角的纯情互动,女主角如何结交她的好友,

总之就是.......很好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