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August 11, 2010

-欲望-

好像有好一段时候我没来踩踩自己的部落格。
忙吗?总会有些时间写写文章的,只不过我不想。
从kl回来怡保有两个月了,做了些什么?
记忆中,我的活动只在妈妈的店里和家里进行
每天,千遍一律。我没和朋友出街逛逛,回家也没有什么特别活动。
我有欲望吗?也是有的。
我很想有自己的空间,自己的房间,自己的自由
但,从没要求过。
工作回来了,帮帮做家务,为妈妈做做这,忙忙那。
剩余的,只有一些上网的时间。
看看FB,留留言,爸爸要睡了,我也关机了。
也许,我想过未来,我也有些想做的事。
但目前,父母的快乐,变了我的顾虑,成了我的牵绊

1 comment:

HaPPyDeViL said...

你啊。。尽快学成归来吧。。家人是要顾虑。。但也不能忽略自己。。加油啦。。我等你哦。。永远支持,撑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