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March 30, 2010

-没有上锁的日记-

桌上的羽墨笔,断了

瓶子里的研墨,干了

没上锁的日记,开了


我想我还是想你的

我想我还是要你的

我想我还是爱你的


,已经逗留好一会儿了,

咖啡,早就喝完了,

那首歌,都已重播37次了,

墙上分针,快要转完76个圈了,

床前的电话,还打了12次了,

想对你说的话,也对空气说99遍了。


我什么都没做,

想念你,我却什么都没做,

那组熟悉电话号码,

我按了千百次,

拨出键,倒是一次也没有,

我好想好想你,

每首情歌里都有你,

每个笑容都像你,

你走后,思念让每样事物代替你,

看到你过得好,脸是笑心是痛

开心你过得很开心,

心痛没有我,你比以前更快乐

我们就像地铁里的两个快铁,

相遇,也只是擦肩而过,

曾在某某站一起停留过,

当哔哔声一响,

没留恋

你还是往反方向离去的


今天还是想你了

还一样更深了,

里还是有你的

明天还是会来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