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January 2, 2016

-谢谢你,美好的2015-

一叠日历又来到最后的那么一页,
一张薄薄的纸,郑重告别旧的一年,
一年有三百六十五天,
一天二十四个小时,
一小时里每分每秒,
都在建筑着这个阶梯,
这个渐渐往上的梯子,
代表着慢慢流逝的青春。

新的一年开始的这一天,
大部分的人大概要感慨过往,
我也不免俗的跳进这个大潮流,
来写个感恩的简文吧!

谢谢啊,慈爱的上帝!
好感谢,好感谢!
若要计算您对我的恩典,
大概世上最先进的超级电脑,
也无法精准的统计你赐给于我的恩。

谢谢您,
给予我生命,
即使这些日子里,
有心伤难过,
有气愤难堪,
但我明白这都让我更珍惜生命美好的一切。

谢谢您,
给于我父母健康,
他们的健康是我最大的快乐,
谢谢您带我的侄女影彤来到这世界,
这是2015年最珍贵的礼物,
谢谢您让我亲爱的妹妹有个简单而感人的求婚惊喜。
万字难诉心里的感恩,
只能老套的再说,
谢谢你,万能的天父与大爱的耶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