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April 8, 2011

-体贴是种罪-

你的体贴,是一种罪。

单恋是无可救药的,
我甚至不记得几时开始喜欢上你

也许那次我忍不住伤心,
在你面前掉泪的那一天?

我也不明白倔强的我
怎么会在你面前失控的哭起来 ,
我甚至你的全名也不知道, 
是因为酒精的关系吗?

那天,
你看着我,
沉默着,
让我放任的哭,
我知道我边哭边碎碎念,
是多么让人厌烦,
但,
直到我哭累了
依然看得见你唇边的微笑

是啊,
你看着哭得整脸一塌糊涂的我,
什么都没说,
你只是微笑着,
但眼神是多么包容,
无需言语,
我却平静下来了。

那天后,
我打听过你的名字了,
一天天更懂你,
一天天更喜欢你,
我耍点小心机,
让自己更接近你。

我,
把喜欢你的感觉,
像个把小钱币存进小猪扑满似,
一点点,一点点地埋藏在心里,
直到它填满了,
我还是拼命把这份感觉往里塞。

是看到别人看不到的我,
是做到别人不去做的事,
会细心看到我的不适,
会宽容我的任性。

但是,
你.....总是沉默着。
让我猜不透,想不通 ,
你.....会和我一样吗?
你.....会喜欢我吗?
我.....那么的不完美,
你.....看的上眼吗?

喜欢你
我变得不像自己了,
你的体贴,
在你的沉默下,
变得那么让人心疼....

No comments: